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我校首次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09 05:17:0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钟肖英副教授主持的《“校企协同、学创一体”培养“3+1”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改革与实践》成果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级别的奖项,也是电子商务专业进行校企协同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的历史性突破。  
 

  
      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在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中颁授的重量级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获奖项目需要在教育教学理论及实践中取得重大突破,是对各级各类学校、研究机构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全省教育教学水平的风向标。
     近年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对课程体系进行深入改革,将学习与创业结合培养“3+1”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此次获奖成果是改革所取得成绩的总结和展示,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获奖凝聚了团队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的辛勤努力付出,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教学研究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是学校转型发展、特色提升计划结出的重要硕果。
 
 
     据悉,本次教学成果奖确定获奖项目225项,其中特等奖获奖项目5项、一等奖获奖项目100项、二等奖获奖项目120项。
     附件: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成果完成单位
“校企协同、学创一体”培养“3+1”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改革与实践 钟肖英、高凯、王秀梅、戴国良、陈潇、陈功玉、何兴强、严五胤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