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我校High Five队参加 “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4 15:05:00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8日,“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活动在安徽马鞍山举办,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李维国老师带领High Five队的参赛队员代表一行三人前往参与,对参赛物流设计方案所涉及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  

   

马钢实地调研合影_副本  
李维国老师与High Five队员代表  

     

马钢开会  
调研活动开幕式现场  
 
       据悉,“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和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我校High Five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58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参与复赛阶段的312支队伍中的一支。为方便复赛队伍获取进一步的信息与数据,寻求突破,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次调研活动,来自全国140多支参赛队伍300余名的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马钢实地调研合影2  
马钢实地调研  
 

         调研活动分为开幕式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上午的开幕式结束后,下午,来自各地的师生代表来到马钢公司钢材生产现场进行参观调研,先后参观了马钢冷轧总厂、马钢轮轴事业部、钢晨物流园等,深入了解企业产品。  
 
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