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商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07:25:00 浏览次数:

         近日,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商学院肖键、柯泽裕、刘泽康、柯浪圆、刘佳丽、袁慧桢、张伟豪、赵莹、姜琳琳、李健、黄艳芳、臧小敏、余津榕、刘明欢、陈日云、郭泰宁等16名同学组成的五支队伍,在李娟、李聪两位老师的全程带队和指导下,荣获一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是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共分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全国共有158所高校的1600支队伍参赛,激烈角逐后,20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使用由四川师范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联合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经济学综合仿真实验教学软件》进行。  
 
 

 


        商学院领导和师生对本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高度重视。张玉冰、王家兴、林学宏、吕凤起、游芬、李聪、李娟等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积极动员学生、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培训下,经过近三个月的认真训练和不懈努力,通过校内初选赛、广东省区域赛等赛事的层层选拔,最终,五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并斩获佳绩,展现出商学院专业建设的良好成效。

       在学校上水平阶段,商学院根据应用型本科转型建设的要求,紧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坚持以行业特色建设专业,以学科竞赛为引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四位一体”育人理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李娟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