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9 06:23:00 浏览次数:

       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选拔赛于2019年9月22日圆满结束,商学院彭晓君、慈洋、梁洁雯、陈广珠、郭丹萍五位同学在周瑛、李聪两位老师指导下获得华南赛区三等奖的成绩。

       据悉, 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04支队伍的520名学生参赛。我校学子在参赛与获奖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