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讯:我校商学院魏久峰老师指导14级学生蔡志豪获得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竞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0-23 21:39:00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新闻办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商学院魏久峰老师指导2014级市营专业学生蔡志豪参赛四件平面广告与一件视频广告,其中视频广告作品《物尽其用》,从来自全国各地351件作品激烈竞争中,经过三轮专业评选脱颖而出,晋级决赛(114件获奖作品)并获得了本年度优秀奖。  

       据悉,本届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从作品征集、上传、截稿、初评、复评、终评阶段等环节,历时六个月,中国大学生在线组别共征集作品4317件作品(平面3966件,视频351件)共同角逐奖项,竞争激烈。作品展示网址如下: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45/4925062.shtml
 
 
 

 
 
附:获奖及參賽作品  
获奖作品-视频广告《物尽其用》  
 
 
参赛作品-平面广告  
 
《拒绝一次性筷子》
使用一次性筷子就等于终结了一棵树生命。我们要提倡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
 
 
 
 
  雾霾,生命不可承受之轻    
  雾霾猛如虎,人们被自己所造成雾霾污 染困在其中。提倡节能减排,净化空气。  
 
 
 
  《别让寄居蟹找不到家》  
由于人类产生的垃圾所造成海洋污染使 得海洋生物生命受到威胁,寄居蟹只能以易拉罐寄居。提倡净化海洋。  
 
 
 

    最后一块净土
提倡人们进行垃圾分类,勿随意丢垃圾。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