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商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1:00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顺利进行。由我校商学院选拔出的国际贸易专业学生:蔡楚燕、卢智行、王铭浩、屠毅仁、杨晓婷、李文燕、邬佩莹、梁绮铃、陈晓雁等9位学子,在李顺萍老师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李顺萍老师在“国际贸易实务课程设计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一等奖的佳绩。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总决赛强手如林、高校云集:全国 22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40所高校,210 家中小企业,2000 名参赛选手,210支参赛队现场“外贸谈判实战PK”,群雄逐鹿,异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自 2011 年创办以来,历经北京、昆山、宁波等三座城市连续举办八年,今年系首次落户江苏南京,是目前我国国际贸易领域最大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面对强劲的对手及激烈的竞争,商学院学子仍能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表现优异,展现了良好的实践应用能力,验证了我校应用型教学改革的效果良好。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