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林建邦老师指导16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陈国伟获得ITAIC 2019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5-27 16:37:0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26日,IEEE 8th Joint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nference (ITAIC 2019) 国际会议在中国重庆举行,ITAIC会议涵盖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与自动化控制等多个领域,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在这些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学者参加,发表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商学院林建邦老师指导16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陈国伟参加会议并发表论文。会上,林建邦老师团队发表的论文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IEEE ITAIC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林建邦老师多年来指导学生进行科研不遗余力。本次与16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陈国伟共同完成论文“Enterprises Performance Prediction Model Based on Improved Fruit Fly Optimization Algorithm”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并发表论文。陈国伟同学在会上表现台风稳健,清楚表达论文研究思路,丝毫不逊色于同场出席的硕博士生。与会各国学者对本校学生研究水平更表示高度的赞赏,并给予陈国伟同学表现高度的评价。最后,获得ITAIC大会一致的肯定,将本次发表的论文评选为2019年度IEEE ITAIC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此外,本次会议由IEEE、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全球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并且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由IEEE发表,并提交至EI、CNKI索引。IEEE(全称是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