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科研情况 >  正文
科研情况

喜报|我院学子与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 09:09:00 浏览次数:
       2018 年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10月底落下帷幕,竞赛作品已评审完毕。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121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队伍112支,研究生组队伍9支。  
 
       我院张明珠同学在李顺萍老师和游芬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本次竞赛。经激烈角逐,我院张明珠同学论文《新形势下两岸经贸政策对大陆台企的影响研究》获得全国三等奖,特此报喜!  

   
 
       该竞赛同时作为商业贸促会和(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本次竞赛旨在促进海峡两岸高等院校经贸教育的专业交流与合作,提升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业知识综合运用水平和应用学术研究能力。  

  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