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烟台大学王淑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5 06:2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学科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科研能力,我院特邀烟台大学王淑云教授来校,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与我院教师在8教1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教学秘书张兰芳以及管理工程系教师代表共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钟肖英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淑云教授结合我校办学特点,紧紧围绕教学与科研之间的联系展开深入讨论,同时就物流学科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个人见解和经验。在交流讨论环节,气氛轻松活泼,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困惑,王教授均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开阔了我院教师的科学研究视野,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热情,对提高我院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水平具有极大推动力。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