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商学院团支书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12:47:0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的领导,着力提高团组织战斗力,促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于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40在8教206室召开。与会人员为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葡阳老师,组织委员韩露老师,以及各支部委员,组织部干事和团支书。

       大会伊始,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葡阳老师发言。她表示,团支书身为班级干部,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支书的态度影响班级的建设,支部的建设,乃至商学院的建设。她强调,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很重要,但工作意识更重要。只有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才能更好地服务班级,为学校,为党,为国家争光。李葡阳老师还强调了参加会议要守时。团支书在发挥作用的时刻,必须履行自己的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集体服务。
 


   
 
       接着,组织部部长叶芳琳同学进行智慧团建介绍,使团支书了解智慧团建的作用,如团费的缴纳流程,团组织关系的转交手续等。紧接着,巫雯婷同志进行了入党材料介绍,主要分为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与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另外巫雯婷同志对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意义、格式与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加深了团支书对入党相关事宜的了解,为团员们积极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各支部委员对接班级团支书,每位团支书都与对接人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商学院团建工作搭建了沟通桥梁。

       至此“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商学院团支书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位团支书能尽职尽责,团结班级,鼓舞同学们积极入党,为商学院的璀璨明天奉献自己的热情!
 
 
撰稿:许雯植 摄影:张恒玮、李文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