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中心陈平教授莅临我院与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0 15:14:0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中心陈平教授莅临我院,与教师座谈。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经济学专业主任王家兴老师、金融工程专业主任杨欣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林学宏老师参加本次座谈。  

 
 
 
       钟肖英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热烈欢迎陈平教授的到来,并对陈教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三位老师简要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研究领域以及目前在做的课题。陈平教授表示,如今世界金融经济的前景受全球密切关注,区块链等相关版块缺少专业技术人才,他指出目前国家在金融科技、互联网借贷、对外贸易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中心正在进行的海洋经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风险防范等课题。  

 



 

         同时,谈到未来的合作,陈教授作为我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任,非常欢迎年轻教师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研究中心进行合作研究,他表示目前最紧迫的是要加强团队建设,组建科研团队,顺应政策支持的东风,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和海洋经济的研究进展。  
 
新闻来源:商学院 撰稿:曾谨瑜 摄影:张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