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术活动 >  特色讲座与会议 >  正文
特色讲座与会议

教务与科研部常务副部长严五胤、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 一行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09:47:00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为准备我院电子商务IEET认证的前期工作,我校教务与科研部常务副部长严五胤、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电子商务主任戴国良一行在广州参加2020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广东省高校宣讲培训会。

       会议伊始,IEET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介绍了IEET认证的精神、认证优势、认证规范,全面陈述了TEET的认证程序,并介绍了2019年大陆高校、台湾高校参与认证的情况。

       接着,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廖文波分享了应用化学IEET认证的经验。他分别从专业教育目标、课程组成、教学成效及评量、认证支持条件等方面阐述了专业认证规范, 介绍了报告撰写、佐证材料收集、实地访谈等相关认证工作情况。

       最后,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谢世煊以IEET认证助推专业建设为主题,分享了数字媒体技术IEET认证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会对于完成我院电子商务IEET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新闻来源:商学院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