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再见南苑,再度启程———商学院2016届毕业季活动报道之一(原经管系专场)

发布时间:2016-06-27 03:38:0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8:30,商学院(原经管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在东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当日系列活动包括毕业典礼、毕业照拍摄和音乐酒水沙龙三个部分。莅临毕业典礼和毕业照拍摄的领导有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院长黄静波教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院长助理赵过渡教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功玉教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廖俊平教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俊雄老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行政办主任聂聪老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教务办主任徐琴老师,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教师代表、本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和家长代表。  


  \  
 
一、毕业典礼·师恩情深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黄静波教授为商学院(原经管系)2016届毕业生做毕业寄语。他衷心地祝福即将告别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一切顺利,也对为此次毕业典礼筹备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回望过去、珍惜过去和现在,用更加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新的人生挑战。  
 


  \  


         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梁明磊同学上台发言。梁同学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从过去的青涩稚嫩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同学们要感谢父母、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感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同窗好友们。展望未来,我们要立足当下;站稳脚跟,我们永不懈怠。  
 


  \  
 

       典礼进入第三项——颁奖及献礼。商学院教务办主任徐琴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后,由商学院副院长廖俊平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紧接着,商学院院长陈功玉教授为各班级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俊雄老师宣读《聘任2016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商学院行政办主任聂聪老师为各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而接下来的毕业生献礼仪式,则使得全场掌声雷动,学院副院长黄静波教授、院长助理赵过渡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毕业生献礼,接受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  
 
  \  
 

        献礼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原经管系)教师代表张乖利老师、艾之涵老师和胡敬成老师上台接受学生献花,并合影留念。随后,由商学院经济系系主任扶涛老师大家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为2016届毕业生赠送寄语锦旗。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二、毕业照摄影·热闹欢腾  
 
  \  
 

        商学院(原经管系)毕业照拍摄于10:30在行政楼前庭广场正式开始,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服饰统一、妆容整洁,虽然烈日当头,却丝毫不影响师生们开心拍照的热情。无论是学士服合照、正装合拍,或是扔学士帽环节,同学们都能够动作一致、快速站齐,高效配合摄影师完成拍摄。  


三、音乐酒水沙龙·魅力四射  
 
  \  
 
  \  
 

        “音乐酒水沙龙”是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活动地点在七教前。长长的红毯、多种多样的美食小吃、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以及热情饱满的工作人员,深深地吸引着广大毕业生和家长们参与其中,现场一片热闹纷呈。  


  \  
 

        伴随着曼妙的歌声,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暂告一段落。让我们一起期待27日精彩的学位授予仪式!挥手离岸,带着老师们的叮咛与同学的鼓励,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怀着美好的憧憬和坚定的目标,直达彼岸。祝愿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  


 

   

文稿来源:商学院经济系  
文稿:黄盼  
摄影:张晓欣 孙梦柯 谭佳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