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要无悔青春,需积极进取——商学院优秀毕业生刘嘉怡专访

发布时间:2017-07-21 23:08:00 浏览次数:

      来自2013级物流管理一班的优秀毕业生刘嘉怡,大学四年,她抓住每个出现在其身边的机会,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掉了别人所说的单调和乏味。毕业来临之际,她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  
      回首大学里的点点滴滴,刘嘉怡总结道:“我觉得在校的时候,想做什么就不要犹豫,积极进取,这样才不会留有遗憾”。如,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能力,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各类竞赛,把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其中,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参与学校的社团活动,既要保证学习,又要注重自身的多方面发展,提高自己的处事能力;积极尝试,结果往往会出乎人的意料。  
      谈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强调一定要珍惜好课堂的每一分钟,因为我们在课堂所学习的东西,将受益终身。当被问及毕业后的具体方向时,她坦言自己内心更倾向于考研,又碍于父母的意愿,因此决定先就业,待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再去考研深造。  
      在离别之际,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建言道“希望师弟师妹们有机会的话,就积极的参与各类比赛和活动,别让它们成为我们的遗憾。”

来源:商学院 撰稿:汤燕婷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