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活动

重回南院,再续旧情 ——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2 12:23:00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学生工作部部长聂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思思、校园管理工作部副部长王文东、商学院副院长史卫、体育教学中心教师杨贵明、深圳校友会会长杨佳淇、深圳校友会校友吕俊辉、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斯特、外国语言文学系学工办主任马思伟、以及商学院各位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出席了会议,与商学院各届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同庆盛会、共谋发展。  
 
 

 
 
   
 

        唐燕老师首先肯定了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校看看,多为母校献计献策。“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靠的力量。而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更好地凝聚这股力量。”而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行也有赖各方努力,正如筹备工作组组长聂聪老师提及从成立机构到制定相关制度、完善校友信息库、开展座谈会、协调会等,校友会筹备工作历时半年之久。随后,李葡阳老师宣读《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校友会管理方法》、陆正祥老师宣读《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并提请表决,以及公布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由史卫会长为校友会代表颁发聘书并进行庄严的授旗仪式,标志商学院校友会走上制度化与规范化道路。  
 
 

 
 
 
 
   
         
      会后,各位嘉宾与校友代表移步新综合大楼门前合影留念。在接下来的茶歇环节,大家笑谈当年在校园的青春往事,为校友会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校友会这样一个增进感情、交流信息、创造机遇、团结共进的平台,相信利用这个平台,不仅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将实现资源共享,为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帮助,以及积极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商学院   撰稿:张四玲 陆正祥  摄影:叶文敏  
时间: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