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校友专栏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活动

商学院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6 13:05: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保持毕业生和母校的联系与互动,增强毕业生向心力,2020年7月5日晚,商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线上见面会,会议由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陆正祥老师主持,26位商学院2020届年级理事参加。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尚未能返校,以往的线下见面会采取线上的形式举行。会议伊始,26位校友年级理事逐一进行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并谈了自己对年级理事工作的认识和表示今后要积极承担年级理事的职责,积极为校友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陆老师给各位年级理事介绍商学院校友会,校友会是一个增进校友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提供校友服务与组织各种活动,把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校友与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开发校友资源,支持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功。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各种联谊活动,校友会为校友们提供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


此外,陆老师还详细介绍了校友年级理事的职责,希望各位年级理事毕业后增强“饮水思源”的爱校、荣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作为校友和母校的沟通桥梁,广泛联络校友,团结凝聚每一位毕业生,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号召更多的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毕业后敬业爱岗,在各自领域深耕,常回校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


最后,会议以线上的合影结束。此次活动,增加了年级理事之间的交流,明晰了其工作职责,增强了这个集体的凝聚力,为下一步做好商学院2020届的校友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06125918.jpg

来源:商学院 撰稿:陆正祥 摄影:包文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