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党总支动态 >  正文
党总支动态

“全国样板”树标杆,“七个有力”谱新篇——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22 21:32:00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安排和遴选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其中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以下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的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1_ExPmliLTBKzfNPhmZNfQ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在注重结合创新、强化动态管理、严格考核上下狠功夫,衍生出多元“五红+”党员干部培育品牌。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带领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探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模式,精准聚焦靶向施力,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有实效。同时以创最佳党日活动为契机对标争先,落实“七个有力”,引导支部成员走出高校“象牙塔”、深入乡村振兴“接地气”,淬炼党员本色、践行服务宗旨。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凝练支部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利用党日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广州南方学院校训更好地融为一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开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峥嵘岁月 | 义务教育法

下一篇: 第一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