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青春飞扬,不负春光 ——商学院第二届“青马工程”闭幕式暨团学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8:0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14时,第二届“青马工程”闭幕式暨团学嘉年华活动于东区操场举行。晴朗的苍穹之上万里无云,活动内容丰富而有趣,各部门成员及老师积极参与到其中。  
 


 
 

       勤劳热心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对现场进行精心布置。大家齐心协力地搬桌椅、吹气球、置放展板等,忙得不亦乐乎。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似乎已经忘却了方才的辛劳与汗水,只留下满面微笑,静候着体验者们到来。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体育部部长林伊婷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本次嘉年华的游戏规则与活动奖励。
 
 
 

 
 

       悄然间,音乐声缓缓响起,整个东操的气氛随之活跃起来,商学院inners舞蹈队于此时出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舞者身体对音乐节拍的捕捉无比机敏,强有力的舞姿中夹带闲婉柔靡,既稳若泰山,又似轻如风,一节一拍间将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观众的欢呼延绵不断。  
 
 

 
 

       欢呼过后的重头戏当然就是嘉年华里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了。每个游戏都有他的乐趣,但游戏的快乐之余更多的是团队协作的快乐。

       第一个人气爆棚的游戏是“水吹乒乓球”,这时候肺活量的优势就出来了,乒乓球就像轻功水上漂一样跳过一个个满水的水杯。
 
 

 
 

       歌声配绿草,这是青春的样子啊,一切都生机勃勃,唱歌接力比赛里,虽然是限定的范围,但我们也有无限的歌洞,每个同学都是小曲库,歌谣一首接一首······
 
 

 
 

       视线转到“穿越呼啦圈”的比赛现场,参赛的同学们手拉手,整支队伍拧成了一股绳,在欢笑间争分夺秒而又有条有序地穿过呼啦圈。  
 
 

 
 

       “排队画画”是个发掘人才的游戏,通过这游戏发现我们身边简直太多灵魂画手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高超的简笔画水平让人捧腹大笑。  
 
 

 
 

       在“三角帽大作战”里,帽子都快被被玩坏了,同学们一个个独角兽一样晕头转向地去抢夺场上为数不多的塑料椅宝座,让人忍俊不禁。
 
 

 
 

       “疼疼疼疼疼!”在指压板赛道上,不少同学可以说是一把眼泪一把汗的跑完的。疼是真的,高兴也是真的,每个同学都被逗笑,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  
 
 

 
 

       所有游戏里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是近年来火爆的“撕名牌”游戏了,这是团队之间配合与力气的较量。对战双方如猛虎下山,互不相让,互相撕扯,紧张的是比赛选手,愉悦的是围观群众。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下场后大家还是好兄弟。
 
 

 

 
       活动结束,同学们手持自己打下的“一片江山”——积分表进行礼品兑换。除去其他物件,兑换礼品处还有饮料、爆米花和棉花糖等零食,小编非常仁义地替大家品尝了它们的味道,并且在这里说一声:“真的十分nice!”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并且促进大家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使参与者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明白合作互助的重要性。
 
 

来源:商学院     撰稿:林旭创、秦诗慧     摄影:郑虹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