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强国志 报国行”青春领航季|三创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13:25:00 浏览次数:

为了让此次三创赛的参赛选手更全面地了解参赛流程与规则,我院于3月16日在8教307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宣讲会。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戴国良老师和2016届校友彭玮师兄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戴国良老师介绍了三创赛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参赛流程。三创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比赛以团队形式参加,参赛的选题不拘一格,但需为原创作品和首次参加比赛且要充满正能量且具有家国情怀,方案策划书的撰写要将自身项目与当前社会需要和国家发展战略方向相结合,要求具有创造性。





随后,彭玮师兄分享过往参赛经验。他强调队员之间应明确职能定位,保持良好的沟通,比赛选题要大胆新颖,富有创意,而方案的撰写要合理化,具有可操作性,重点要体现方案实际的商业价值。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戴国良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了具体建议。


相信通过本次三创赛宣讲会,参赛选手们都对比赛流程和规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对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动手能力有重要意义,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争创佳绩!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