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党团工作 >  团学一家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原创品牌策划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13:47:40 浏览次数:

为了让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更全面地了解参赛流程与规则,我院于3月24日在8教301举行原创品牌策划大赛宣讲会。由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高凯副教授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嘉宾。

此次宣讲会内容主要由比赛要求、比赛内容和比赛规则三部分组成,也为准备参赛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本届原创品牌大赛的时间安排和奖项设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好比赛准备。

在本次宣讲会中,高凯副教授指出了当前我国品牌国际认可度低的现状,因此举行第一届原创品牌策划大赛意在提升同学们的品牌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文化素养。同时提出了“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有德人”十二个大字,以激励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最后的答疑环节中,高凯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具体建议

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宣讲会,参赛选手们都对比赛流程和规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原创品牌策划大赛有利于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和就业面,对提升参赛选手的文化素养和创新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力创佳绩。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