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3:49:50 浏览次数:

韩国全南大学,(英文: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 韩文:전남대학교),是韩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韩国BK2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MBA专业于2012年获得AACSB认证,与哈佛、哥伦比亚、耶鲁等世界知名大学具有同等认证,在韩国地方大学中名列前茅。

2019-2020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强,2019-2020年CWUR韩国大学排名第12位,2020年USNews韩国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3位。全南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4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软科(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1-600名。韩国全南大学被选为EUICI项目执行大学、获得经营教育国际认证(AACSB)。同时,全南大学是上海市人保局和外国专家局核定的世界500强高校之一,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的留学生招生及管理优秀认证大学之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认定的全韩高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大学第1名。

上一篇: 美国中西部州立大学

下一篇: 第一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