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9:00 浏览次数:

       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是美国新墨西哥州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889年,提供多种多样的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以及职业培训课程。新墨西哥大学的工程学院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前20名工程学研究生科目学院。新墨西哥大学的医学院连续13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国前15名最重要的关心(care-oriented)导向医学院。新墨西哥大学的法学院、健康科学中心等学院都在全国排名前列。  


   


        新墨西哥大学是新墨西哥州的旗舰公立大学,专业门类较为齐全,是该州最大的公立大学。新墨西哥大学共产生过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现在的教师队伍中有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麦克阿瑟学者,35位富布莱特学者和5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在拉丁美洲研究、人类学、摄影学、生物学、激光学、环境生态和医学方面都有较强的影响力。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