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英国考文垂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3:46:00 浏览次数:

英国考文垂大学(University of Coventry)坐落在英国考文垂市,简称考大,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在英国《卫报》2020大学综合排名第15名。

2017年在英国《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英国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近年来,英国考文垂大学的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是在世界大学中位列前6%的著名大学,位居2019QS“50岁以下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81-90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41-550名,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601-800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14名。2020卫报英国大学专业排名,艺术与设计专业全英第19名。

英国考文垂大学有商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和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等。每个学院都提供广泛的课程和具体的应用研究。商学系是商学院的一部分,环境与社会科学院是大学最大的学院,有多年的国际交流经验,并有许多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汽车工业和当地经济发展方面,大学有优良的研究传统。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