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3:00 浏览次数: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KCGI)前身京都计算机学院,创立于1963年,由日本最早的计算机教育机构   <京都计算机学院>     的教职员工创办的日本最早的IT院校(专业排名前3名)。该校也是日本唯一能够授予应用信息技术硕士学位的院校。目前已培养出数万名毕业生,遍及日本及国际上的各大知名企业,如任天堂,松下,索尼,丰田等。现有在校生3100余人,开设商务IT、系统开发IT、现代传媒商务IT、新时代产业|T四个IT学科领域共计19个专业,包括计算机网络、计算机软件技术、多媒体技术、游戏、动画、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养老(医疗)等。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