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梅瑞迪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3:00 浏览次数:

       梅瑞迪斯学院(Meredith College)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Raleigh的私立大学,至今已有121年历史。凭借高质量的个性化教育,极具特色的体验式教学和出色的就业率,梅瑞迪斯大学已成为全美最大、最富盛名的私立文理学院之一。梅瑞迪斯大学连续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南部大学综合排名及美国南部综合性价比最高大学前十名,也是权威机构普林斯顿评定 (The Princeton Review) 评定的美国东南部最佳大学之一。梅瑞迪斯大学目前有近2,000名学生在读,提供80个本科及辅修专业,及男女合校的商科,教育学,营养学等硕士学位专业。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