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英国斯旺西大学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2:00 浏览次数: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建校于1920年,位于英国西南海岸的雷阁半岛斯旺西,是著名的 威尔士大学分院之一。作为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大学连续三年在英国泰晤士报( 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成为排名顶尖50 名的著名大学, 位列第45位。大学共设有470种学位课程, 一万多名学生, 以及来自于世界100 多个国家与不同地区的2000 名留学生。  
 


   
 
       斯旺西大学图书馆是全英最先进的,馆藏700,000多册图书期刊,所有学生都可以免费、无限制地使用Internet和发送电子邮件。设施齐全的体育活动中心为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方便。大学拥有极其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校园内设有一流的图书馆、剧院、银行、埃及文化博物馆、清真寺等众多服务设施。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