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

发布时间:2021-05-08 13:56:45 浏览次数: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niversity of Wisconsin-Eau Claire,简称UWEC),始建于1916年,是美国中西部顶级的公立大学之一,采用小班授课,每个班级平均28人,由教授负责评估教学和奖学金。学校拥有在校学生10,500名,在文理、商学、教育与人文科学和护理与健康科学方面设有80多个本科生专业和14个硕士专业。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最大的优点就是强调本科生的科学研究。教授通常会和学生一起进行各种研究,使得本科学生可以得到只有在较大的学校中研究生才能得到的宝贵经验。

     

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位列中西部12个州的区域型大学中公立大学第5名,中西部12州所有大学中排名第30名。

美国凯普林金融杂志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magazine在2011年评选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为全美最有价值大学前100名。

上一篇: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

下一篇: 第一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