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7-04-11 12:54:00 浏览次数: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Swiss Education Group)成立于1992年,是瑞士一所私立的酒店管理学院,目前拥有在校生约1600人。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最大的一所私立英语授课的酒店管理学院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第一,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EG旗下拥有蜚声海外的五大酒店管理大学,提供本科及硕士教育,拥有瑞士本科及硕士学历独立学位颁发资格。  
 
 

 

         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西餐西点等专业方向。SEG与全球超过120个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奢侈品牌达成人才合作计划,每年为学生举办两次瑞士最大型的国际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全球就业机会,SEG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同时也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上一篇: 美国梅瑞迪斯大学

下一篇: 英国知山大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