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3:52:45 浏览次数:

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简称WSU,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属二星级大学,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市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西悉尼大学位于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01-500段、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07、西悉尼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2%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24位。西悉尼大学在过去十年中,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在国内和国际上广建声誉,还建立了优秀的研究领域,并同国内的企业和商业机构拥有广泛的联系。

西悉尼大学有着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留学生,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英文以及文凭课程。学校的教员与学生的比率适中,教学质量突出,各项福利设施完备,还有高水平的教学实践与研究,这些都使西悉尼大学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大学。西悉尼大学和澳大利亚当地诸多社会团体、公司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