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

发布时间:2021-05-08 13:59:24 浏览次数: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Stout)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教育领域中第一所荣获著名的 Malcolm Baldridge 国家质量奖(美国波多利奇国家质量奖)的大学。

学校拥有先进和空间独立的教室环境,共有265个实验室和艺术工作室,图书馆共藏书23万多卷,另外还拥有124万多个微缩文件。学校的实验室数量是教室的三倍,配备了全面的先进设施,为学生的实践学习提供机会和动力。学校的应用实践教学方法以及公司实习项目确保了学生毕业后拥有作为全球领先所需的工具和技能。毕业生的就业率为 98.2%,其中 87%的学生在与其专业相关的行业中就业。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位列美国中西部大学排名-第57名以及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第717名,并且获得美国中北部大中学校联合会高等教育委员会(The 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 of the 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NCA)的认证。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