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院校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

发布时间:2017-04-11 12:49:00 浏览次数: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Allian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24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 在全美国共设有6个分校区。阿兰特国际大学在美国本土下设阿兰特管理学院、雪莉·霍夫司塔乐教育学院、加州职业心理学学院、加州鉴定及研究学院等教学与研究机构。学校提供大约8个专业的本科学位、18个专业的硕士学位、4个专业的博士学位教育,每一专业学位教育又包括大约六个不同的研究方向。阿兰特国际大学被《大学》评比权威杂志《新闻周刊》评为博士学位学习阶段,在全美国大学中其国际学生占有率排名第一,国际学生来源分布差异化名列第10位。  
 
       
 
      
 
   

上一篇: 最后一页

下一篇: 英国赫尔大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