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赫尔大学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0 04:54:0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13时30分,赫尔大学宣讲会于9教101顺利开展。由英国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市场负责人 Magog YUAN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引人眼球的赫尔大学的宣传片为宣讲会拉开帷幕。  
 
        接下来,负责人Magog YUAN为我们介绍了赫尔大学的起源和生活环境。赫尔大学最新CWUR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英第38位,全英第14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双重认证商学院——全球前5%精英商学院。该校拥有24小时安全巡逻,集中便利的校区住宿,一流的设备,志愿者、丰富的实习、工作机会。 Magog YUAN还为我们介绍了该校的入学要求、住宿环境、学习专业、优秀毕业生以及费用和奖学金。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赫尔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想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初步蓝图。  
 

 
来源:商学院  撰稿:梁宇恒  摄影:詹辽  编辑:郑虹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