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麦克马斯特大学暑期游学招生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04-11 15:44:00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1887年建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环境优美安全,距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及美国边境城市约1小时驾车路程。背倚自然园林,不仅有世界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设备,还拥有用于医学科研的核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世界级艺术馆。  
        世界百强名校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这一荣耀来自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有1994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 1997年诺贝尔经济奖的著名学者以及一系列富有首创精神的数学方法与独特设置的课程。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2015年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短期项目和学生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游学特色  
? 国际化教学,小班模式,麦大教授全英授课,与国外学生一同上课  
? 了解加拿大留学、移民信息  
? 体验世界顶级学府的校园氛围,了解其学科设置、入学要求与申请程序  
? 前所未有的全英语言环境,培养学生交流技巧和口语能力  
? 课外文化体验,参观当地历史风景名胜  
? 成功获得课程合格证书的同学,可在回国后凭证明转换为一门选修课即2个学分


 
 暑假英语游学课程安排  
 

  周一至周五 周末
上午 麦大教授全英授课 尼亚加拉大瀑布、多伦多电视塔、Eaton中心等著名景点游览
下午 Tutorial辅导
晚上 电影、运动、Party
? 授课形式以听讲、提问、对话、小组讨论为主并安排不同形式的课外实践活动  
? 麦大专业教授讲授经济管理和商业管理方面理论及实践  
? 课外活动含参观、购物、看电影及体育运动,使学生有机会在不同场合与当地人进行直接交流  
? 教学重点在于帮助学生有效无误地掌握和提升英语听说读写全方位的应用技巧


 
 食宿安排  

? 住校内二人间宿舍,酒店式管理。  
? 持校园一卡通在校园餐厅免费就餐,自由进入图书馆、健身房及计算机房。


 项目时间及费用  

?    游学两周:7月16日-7月30日  
   费用:2900加币  
?    游学三周 :7月 16日 - 8月6日  
   费用:3400加币  
 (均为官方统一收费,包含学费、食宿、境内交通、海外医疗保险费及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  
?    周末加东游玩(自选):  
   自愿为前提,可参加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市以及千岛湖的三日游。  
   费用:500加币  
?    国内签证及办理费:2000元人民币


 
 报名信息  

? 选拔对象:中大南方在校生  
? 预计名额:20位  
? 学员要求:通过我方四月中旬的会议面试  
? 具有良好英语沟通能力;热爱学习; 综合表现良好;心理素质高;身体健康。  
? 报名方式:4月15日前,商学院学生可在各   辅导员处提供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校内同学可前往   8教105B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咨询报名。  
? 咨询电话:朱助理15622378897;梁助理614408  
? 项目详情可浏览   麦大官网:http://oia.mcmaster.ca/summer-esl#panel31

 
2016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马克马斯特大学暑期游学项目部分同学合影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