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海无涯,心存高远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13:24:1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宣讲会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主讲人高斌斌老师以及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于舒智老师。



高斌斌老师通过韩剧和电影等方式带领参会同学了解韩国国立全南大学MBA项目,并且介绍了该校入学要求、相关课程、师资团队等资讯。随后,高老师分享了自身的经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在韩国留学的优势以及就业要求。



高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韩国留学预科班,并通过简单易懂的例子让大家感受到学习韩国语言的乐趣。期间,高老师提到韩国留学生回国后不仅有免税车,创业资金扶持,税收及贷款优惠等,还有购房优惠,享受低房价和人才购房补助等福利。



最后,萧裕中老师简单补充了韩国全南大学的要点,同时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点进行讲述,加深同学们对全南大学的印象。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拓宽了国际视野,为日后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