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留学宣讲 |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20 10:11:0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13时30分,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宣讲会于8教206顺利开展。由FDU中国地区学分合作项目主管、E学E生高级教育顾问赵晓磊,菲尔莱狄更斯大学驻华代表亢楠轩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负责人赵晓磊老师采用图片展示的形式介绍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校园环境和社团活动。
 
 
 

 
 
 


        接下来,负责人赵晓磊老师和亢楠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专业、合作模式和学分互认形式。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是新泽西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有授予学士、硕士及职业培训证书权力,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有着全美最好的临床心理学和学校心理学的博士学位。该校的商学院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全世界第一所由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ECOSOC)认可为非政府机构中具有特别咨商地位的大学。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并在教职员工区域排名第6,校友区域排名第8。  
 
 

 


        最后,进入到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别提出了诸如托福成绩要求、学期费用和日常费用、日常学习等问题,赵晓磊老师和亢楠轩老师进行一一解答。踊跃的提问氛围体现着大家对该项目有着浓厚兴趣,也有利于更多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出国留学项目,助力学校打造国际人才。  
 
 

 


 

文稿来源:商学院国际班  摄影:谢洁仪  编辑:陈文玲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