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英国赫尔大学&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13:19:5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英国赫尔大学和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中国办事处的负责人Trady 沈和Jacqueline彭分别到访南方学院,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简要而风趣的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还有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石佳仪老师。





首先,SEG中国办事处的彭老师为大家介绍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她通过围绕瑞士以及酒店管理的话题设置的小问答,把同学们带入这个神奇的国度。




紧接着,彭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学校分布等概况。这一部分涉及硕士就读、实习以及就业优势等。同学们听得分外认真。

第二部分由陈宇聪师兄主讲,他结合自己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的亲身经历,向学生分享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回国之后的工作情况。陈师兄给同学们的三点寄语:一、工作没有好坏之分,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二、只要坚持做一件事,最后一定会收获;三、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塑造胆大有魄力的人格。



接下来,由Trady 为同学们介绍英国赫尔大学。Trady 从“为什么要留学?”这个问题作为宣讲会的切入点,并向大家介绍赫尔大学的地理位置、在赫尔这个城市生活以及在校生活。

随后,他向大家展示赫尔大学的专业、奖学金与费用以及往届毕业生的情况。同学们饶有兴趣的聆听着。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SEG和赫尔的代表们询问国外学习专业的相关信息。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都了解到这两所学校的相关信息,为以后的出国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