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全南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8 13:27:33 浏览次数:

4月21日,全南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顺利召开。本次说明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工作,为在校生提供更为精准的留学指导和多样化的留学资源,共有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石佳仪和于舒智三位老师出席。


说明会特邀吴雪莹老师主讲。吴雪莹老师从韩国的国家概况、中韩双边关系、韩国学校类别等展开叙述,并以“你对MBA了解多少?”“市场营销中的4P是什么”等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吴老师结合自己在韩国留学的经历,从传统韩语授课硕士和多语言授课硕士的入学要求、学制、授课语言、毕业难度等方面进行对比,详细介绍韩国全南大学以及全南大学全球经营学硕士项目。同时,她还现场教韩语中的构词以及读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韩国语言及文化。


随后,萧裕中老师从国外其他大学的英语水平以及毕业要求、学校性质、毕业证书含金量等方面强调全南大学硕士项目的优势。萧老师称,全南大学MBA硕士项目现在门槛比较低,而毕业证书含金量却跟韩国本地学生硕士毕业证书含金量是一样的。因此,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给自己的人生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知晓了全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为有意愿赴韩留学读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世界500强大学、AACSB认证院校、无英语&韩语要求、毕业无论文要求的韩国全南大学,欢迎大家咨询以及报名!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