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携手国际,共育英才——中美2+2项目学生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30 04:15:0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午12时40分,中美2+2项目说明会于9教101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学院郭穆欣老师,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石佳仪老师,并由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担任本次说明会主讲人。  
 
 
 

       说明会伊始,主讲人萧裕中老师针对下学期几门未修课程的计划展开介绍。

       接下来,主讲人萧裕中老师让同学们对意向的学校进行排序,并介绍各个学校的申请资料。萧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1月19日前明确自己要准备哪些资料,例如高中三年期末中英文成绩单、高中毕业证书、在校中英成绩单和老师推荐函等。
 
 
 

 
 
 
 

       最后,进入到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别提出了诸如雅思成绩、GPA成绩要求和申请资料等问题,萧裕中老师进行一一解答。踊跃的提问氛围体现着大家对本次说明会的投入,也有利于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出国留学项目,助力学校打造国际人才。

       本次说明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关于出国的相关事宜,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申请院校的重视程度。“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我们要把每一件事都努力做到最好。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