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英国赫尔大学国际合作负责人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1 15:36:0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7日上午,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国际合作负责人Ms. Caroline Michel与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院校合作负责人Mr. Gavin Ge来访商学院。商学院院长陈功玉、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高峰老师等在11教105与来宾进行交流。会谈伊始,陈功玉院长对赫尔大学来访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随后高峰老师介绍了商学院几年来对外合作与交流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学术交流、教师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