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携手国际,共育英才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8 13:16:17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0日,在这个特别的教师节,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于10教106、206和8教306开展了新生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招生主任Carina Liao和中国招生主管Nick Zhang,商学院13届优秀校友Frankie和Vicky,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石佳仪老师等。


首先,萧裕中老师就中美2+2项目以及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中外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两个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萧老师流利的英文激发了同学们对两个项目的兴趣。



随后,13届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的经历和感受。Frankie以“为什么决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需要做什么准备?”“留学时期需要克服的困难?”以及“留学收获了什么?”四个问题展开了叙述。Frankie轻松诙谐的语气再次燃起了现场气氛。



最后,Carina LiaoNick Zhang为同学们介绍龙比亚大学。Nick Zhang开场通过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多国语言和同学们打招呼,再次燃起同学们的好奇心和热情。Carina Liao则就选择留学英国的原因、龙比亚的地理位置、龙比亚大学的优势以及学费等问题进行了讲述。而后,两位负责人通过提问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是商学院承办的对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心,在整合校内优秀教学资源以及国际顶尖国际合作项目资源的同时,对学生进行双语专业课程教学以及语言训练,目的在与培养及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又兼备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专业知识的复合型高素质国际型人才。通过本次宣讲会,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使广大新生了解了有学校做保障的中外合作项目,知晓了自己的成长成才还有更加广阔的平台,有助于帮助新生更准确地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