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国际合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留学宣讲 | 英国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6:00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14时30分,英国龙比亚大学留学宣讲会于8教202顺利召开。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亚太和东南区域主任周帆老师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英国龙比亚大学代表Carina Liao 老师、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和石佳仪老师出席会议。  
 
 

WeChat 圖片_20190317131809  
 

       开讲前,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萧裕中老师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到英国学习的原因、选择龙比亚大学的优势以及龙比亚大学的地理位置等相关信息。  
 
 

WeChat 圖片_20190317131657  


        宣讲会初,周帆老师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英国爱丁堡的城市介绍视频,使同学们对这个城市有了初步了解。随即,他简要阐述了龙比亚大学的学校排位、专业设置、合作伙伴等情况,使大家加深了对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这所院校的了解。  
 
 

WeChat 圖片_20190317131704  


        接下来,周帆老师又向师生介绍了此次国际项目的合作优势。他表示,两所大学开展互认学分,这可以使学生在毕业时获得中英两国大学的本科双学位,后续可凭借本科学位继续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进而,他通过可衔接专业、参加合作项目要求、2019年部分学前英语课程、2019年本科一学期交换生项目、申请资料、费用等方面使大家更加了解此留学项目。  
 
 

WeChat 圖片_20190317131712  


        宣讲最后进入到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交换生项目的门槛要求、雅思成绩要求等问题,周帆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WeChat 圖片_20190317131327  
 
新闻来源:商学院   编辑:谢洁仪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