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轮播大图 >  正文
轮播大图

喜讯!我院3项项目获批2021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02 12:45:00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研〔20218号)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由我院何兴强院长主持申报的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粤港澳大湾区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编号2021TSZK008)、张玉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数字经济)“广东省数字经济就业形态与人才培育研究:现状、路径与趋势”(项目编号2021ZDZX3009以及王亚欣教授主持申报的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科技服务乡村振兴)韧性理念下广州从化传统村落智慧旅游活化与利用研究”(项目编号2021ZDZX40173个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获得教育厅批准立项,标志着我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的建设工作取得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我一直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着力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随着学校大量优秀人才的引进和良好科研环境的建设,我院经济、金融、管理等学科领域逐渐培育出了科研团队并产出了一系列质量较好、水平较高的科研成果,教师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得到提升科研成绩显著2021省级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建设位居中国应用型高校前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的贡献。接下来,项目负责人和科研团队将按照项目申请书承诺事项开展建设工作,争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定任务。

同类栏目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