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实习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德丽雅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4 14:41:52 浏览次数:

德丽雅招聘简章

image.png

公司简介

广东德丽雅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涂料公司。公司拥有三大自主品牌:“德丽雅”、“美致莱波爾”和源自意大利的知名艺术涂料品牌“涂之乐”。公司主要生产防腐涂料、艺术涂料、墙面涂料和地坪漆四大类型的产品,专业承接各种涂料工程的施工。

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入库培育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企业,韶关市水性防腐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的认证,以及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为涂装领域最优秀的服务商"为愿景,以"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梦想"为使命,以"诚信为本、用心服务、主人翁精神"为核心价值观,以"理解、笃行、创新、和谐、感恩"的企业精神,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华彩新材料产业园,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智汇创意园,并在重庆、长沙、武汉、昆明设有四个销售事业部。公司与广东工业大学成立了“产学研联合实验室”、是其指定的“校外实习基地”。

公司网址:http://www.deliya.com.cn/




公司诚聘应届毕业生



岗位:销售代表(5名)

工作职责:

1、依据年度销售目标,保证销售目标的达成;
2
、负责所辖区域新客户开发;
3
、客户关系维护,定期拜访客户,及时处理客户问题及投诉;
4
、随时跟踪客户资信,保证销售回款。

任职要求:

1、营销或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性格外向并对营销工作充满激情。
3
、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 广州/深圳/东莞

招聘联系人:

行政人事部:赖慧

手机:18565158605

邮箱:357960626@qq.com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