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我院课程获评2022年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课程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9-21 00:25:11 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课程教学与研究中心遴选的优秀课程思政课名单于近日公布,我院陈潇老师团队的《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获评优秀课程思政课。


推进电子商务类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政治 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而行、 形成协同效应”的重要举措。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课程教学与研究中心面向全国高校(本科)征集电子商务课程思政课案例,遴选出一批优秀电子商务类课程思政课在本次遴选中,《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课程团队展现出精彩的思政教学案例和浓厚的教学情怀,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未来商学院将继续深化课程建设改革,完善课程建设,培养满足国家和大湾区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