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香港留学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4 12:33:45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由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和香港教育协会共同举办的香港留学宣讲会于6-206顺利开展。宣讲会由香港教育协会中国内地招生主任杨守冬老师主讲。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老师、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石佳仪老师和商学院金融学专业主任李聪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香港教育协会于2005年成立于香港,协会致力于推行多元化教育,与多方教育机构保持密切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各类有价值的教育信息及交流体验,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本校遵循以上理念,积极与香港教育协会展开合作,设立国际班课程,为本校学生提供多元化选择。



会议伊始,由商学院金融系李聪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进行开幕介绍,在播放了一段关于香港理工大学的宣传片后,她详细地介绍及分享了在香港读书的经历与趣味体验,让同学们对香港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香港教育协会中国内地招生主任杨守冬老师介绍了香港教育协会的主要合作机构与工作内容,其中包括协会开办的人才交流活动、本地社会体验项目、全民学习活动等。杨守冬老师提出,近年来赴港留学的人数与2020年同比增长了6.8%,考研人数急剧增加,竞争愈发激烈。



随后,杨守冬老师详细介绍了香港具有代表性的十二所名校,其中包括香港“八大”以及世界有名的私立大学。他指出,以上所有香港高校皆列于教育部认可名单中,并将几所香港名校与大陆高校进行对比,让学生对香港的大学有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杨守冬老师为同学们列举了几项赴港留学的优势,如身份优势、就业优势、政策优势等。并详细介绍了由广州南方学院与香港教育协会合作开设的国际班课程项目,鼓励学生思考前途发展,早为未来作打算。



本次宣讲会在老师的指导与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宣讲会,充分体现我校关心学生学业发展,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多方面教育机会,落实贯彻人才教育方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为未竟之事业而奋斗。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