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魏久峰博士论文在SSCI期刊发表

发布时间:2020-05-14 02:30:0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学院魏久峰博士的学术论文《What Drivers Social Media Relationship Quality in Social Enterprises》已被接受,即将发表在影响因子高达2.392的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 Management》。该篇论文具有原创性价值,乃商学院魏久峰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系丁国豪老师和国际知名学者PhD Ya-Yun Cheng以及PhD Chang-Tang Chiang合作完成。  

 
 

该篇论文主要研究内容为,社会企业运用社交媒体与顾客建立关系质量之间的关联性。从社交媒体的视野切入,探讨社交媒体的工具支持、社会影响、知觉赋权、知觉认同、价值信念、顾客参与以及顾客关系质量之间的结构模型关系。该研究发现,增强社交媒体的工具支持,社会企业将可提升顾客的知觉赋权与知觉认同,进而促进顾客参与,并发展出较佳的顾客关系质量。该研究发现可作为社会企业应用社交媒体提升顾客关系质量的参考,亦可作为后续相关研究的基础。

据悉,《Journal of Marketing Management》积极鼓励全球营销领域的学者做出新颖和突破性的贡献,是一份知名国际学术性期刊,旨在发表当代营销实践的高质量文章,因其开创性和原创性著作而享誉全球。该期刊专注于市场研究主题,从它的哲学、概念、理论到它的方法、技术和应用,它是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收录期刊,该期刊根据JCR报告,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2.392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