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三亚学院教师赴商学院考察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5: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三亚学院管理学院的老师赴我院就产业学院相关事项开展调研与交流,交流会在新综合楼创新谷顺利举行。



来自三亚学院-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系的副主任卫静静副教授、汪苗苗老师和王君红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主任甘宏副教授、创新谷主任李维国老师和物流管理专业陈潇老师。交流会上,甘宏副教授对三亚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紧接着李维国主任也向三亚学院老师介绍了我院产业学院建设的概况,表示很希望在本次交流会中,能够促进两校之间产业学院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提升产业学院建设水平。



随后在陈潇老师的带领下,三亚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参观了创新谷,并就相关企业入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在创新谷办公室门前进行合影。



此次三亚学院的来访加深了两校的友好往来,为两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契机,也为两校今后开展产业学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衷心祝愿两校关系越来越好,发展越来越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