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漆贤军博士应邀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11-03 12:21:30 浏览次数:


11月2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茂名市商务局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资源对接会(茂名专场)暨2022年茂名市跨境电商选品会在茂名市茂南区茂名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许继华、茂名市商务局局长杨曦、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程宗政、茂名市商务局副局长梁爽、茂名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何俊,茂名各县市区科工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和电商协会代表,跨境电商平台、上下游供应链、品牌商、生态服务商以及茂名当地相关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我院教师漆贤军博士应邀做了题为《跨境电商构建数字国际化大循环格局》的专题讲座。漆博士指出跨境电商是外贸数字化转型的新业态,是构建国际循环的新渠道,是稳外贸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激发企业活力、重构数字贸易生态、转型经济发展模式具有重要意义,结合国际国内环境分析了跨境电商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为当下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们高度赞扬漆博士的演讲内容,表示摸清了跨境电商发展的脉搏,明确了发展的方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就专题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推动合作。

上一篇: 香港留学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第一页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