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喜讯|南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23 12:16:45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9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物流技术》杂志社、河南省物流协会协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自2022年4月26日启动报名,来自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南阳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州南方学院等182所高校的866支队伍报名。经积分赛选拔后,共171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我校有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2022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获奖公示

学校

指导老师

小组成员

奖项

广州南方学院

李丽

黄纯 杨滢敏

二等奖

广州南方学院

李丽

林嘉琪 陈芝廷

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和应用能力;同时丰富了我校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内涵,提升了我校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度。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888 学生工作办公室 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