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学院 >  商院动态 >  媒体商院 >  正文
媒体商院

商学院召开金融专硕培育点 建设工作年度总结暨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2:11: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商学院集合经济金融专业专职骨干教师19名,在商学院何兴强院长及其他四位副院长的带领下,于8教108会议室召开了金融专硕培育点建设工作年度总结暨规划会议。



会议伊始,硕士点建设负责人、副院长王亚欣总结了2021年度金融专硕培育点建设工作成果。2021年度,在大力引进高水平师资、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教研项目、横向课题及咨询报告、案例库建设、学生获奖等方面,金融专硕培育点做出了不少亮眼成果。何兴强院长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全程聆听,并强调了金融专硕培育点建设工作是商学院工作的重心,商学院正在全力以赴推动该项工作。


接着,常务副院长史卫发起关于金融专硕培养方向的讨论,全体到会教师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角度出发,畅所欲言,头脑风暴现场热烈。讨论过后,金融系主任朱海鹏副教授就金融专硕培育点建设未来两年的六大重点工作进行传达并做任务布置。


最后,何兴强院长代表商学院向与会教师表示感谢,督促全体教师勇于担当、敢于承担,为商学院及其学校的专业硕士点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8教106室

    • 联系电话
      020-61787329 教务办公室 简主任
      020-61787833 行政办公室 聂主任
      020-61787453 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主任